宏光MINIEV论坛
去App查看
宏光mini还剩8%的电趴窝了
今天开着自己的mini电量到了8%就在路边趴窝了,按道理说车还有电就是不走路了,是不是宏光mini电池质量不行啊,我才开了一年多的小车不应该啊,到了8%会出现一个黄色的小乌龟🐢似的故障灯,你们车低电量行驶没有这种故障?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7 20:3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