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月平均少气0.1,加的好烦,这次多打点

这个车厂家建议是2.4。但每个月基本会少0.1,我一般冷车保持2.4-2.5之间,开热以后可能超过2.6,也没关系。
今天早上22度,冷车2.3。于是中午回来找了个修摩托车的,自己凭感觉打(没有气压表),一次过。然后一看,很爽,四个轮子竟然丝毫不差。不过不要开心,因为我发现这个气压表是快乐表,很多时候都会显示一样的值。但是明显打气不可能打的那么精确。
没必要打原厂气了,每月补一下很麻烦。自己动力香。
因为现在天气转凉了,而且基本是城区使用,超标一点,能省点油,也能多坚持两个月。

早上22度短袖感觉冷,于是注意看水温,从启动到水温正常,约行驶了4分钟才开暖风。这要是到是冬天0度气温,估计要10分钟才能水温达标。不过这车很奇怪,基本上1分钟内就能降到700转。以前开日系,转速和水温是同步的,也就是説水温什么时候达标转速才能完全达到怠速。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2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