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 电量1%的情况 给大家分享真实用车 低电量境遇

昨天晚上 气温0摄氏度 我从村里回城里 路程90公里 电量当时剩余30% 我觉得 应该没问题  确实 安全到达 到家后电量剩余5% ,然后到家当时晚上2点了 ,就没想着充电,计划第二天在去充,因为觉得回来的时候速度也没有衰减,很正常 ,以为没事 ,结果一觉起来,电量剩余4%,行车电脑告诉我只能以龟速行驶,也就是泊车状态,速度最快只能到达7km/h  ,然后我没办法赶紧开着车去充电 ,充电桩的距离应该也就是4km 左右 ,一路7公里每小时   充电速度很快 5分钟 冲到8% 然后我就 没有冲了 ,因为有事 ,速度也解除  龟速了 ,所以在这里给大家提个醒 如果电量真的很低 不要让车 隔夜充电 ,尽量 提前 少充一点 ,要不然 龟速很慢 哈哈 下面大家看看 图片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22:4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