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了一年的货运,分享一下感受

去年接触货运行业开始,就一直用全顺在跑,风里雨里一年时间虽然经历了不少辛苦,但好在安稳可靠,简单聊几点感受:
1、 全顺是承载式底盘,车身的舒适感会比一般的货车要好,这是毋庸置疑的。
2、 运载物品不宜过重,有几次客户的东西多,我想一车都拉走,但是后面想想对车会有损伤,最后还是没有做决定。
3、 2.0T的柴油性能没说的,比同一时间和我入行的兄弟比,我这车基本没有出过大故障,而且每次都能在关键时刻做到动力到位。
4、 内饰相对简单,不过加装一块液晶显示屏后,整个车内的氛围也能很好,感觉新全顺是那种能简单,也可以做到比较精致的内饰设计。
就这么多吧,对它还是挺信任的,只是期待着经济能早点复苏起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08: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