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享受高清浏览体验

第一批老车主失望,想买考虑好了

所以异响一直解决不了,进售后差不多有15次了,简单处理一下,过几天又自己出现异响!

后备箱异响也一直解决不了,人家都说宝马异响大,原来不是!

开40.50速在车里面都可以听的见电机的声音,你自己细品!

以上三个问题车友群里面90%的人都有。

以前打400电话客服当天有人联系你,现在你打400都懒得理你,爱理不理!

我也不是第一次买车了,也不是买一辆车,觉得自己高高在上。买过宝马530,买过特斯拉!

如果你不想天天去售后的话,慎重考虑。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9:4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