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国家的号召,纯电搞起

我们家为了响应国家的号召,这不,马上我的第二个小孩就要出生了,之前的家庭用车面临空间不够用的情况,所以买一辆满足全家出行的车,就不得不安排上了,既然是要满意一家人的出行,空间必须要大,因为有小宝宝的原因,安全性高,油耗也要低,还是要省下给小宝宝买奶粉的钱,我就开始找寻适合我们家庭用车的车型,在寻找了一段时间后,我都没有找到,满意的车型适合我们家庭,但是就在一瞬间,我找到让我眼前一亮的车型,这个车品牌效应好,知名度也高,口碑还不错,这样的车,连我这样一向很挑剔的我都觉得很完美,既然我看上了,就要把它带回家。
在到店内看到实车之后我也相当的满意,不经升起了大拇指,我马上迫不及待的要进行试驾,在试驶过后,我来谈下我的几点感受,空间前排在驾驶坐姿调整好了之后,我的头部头间还有一拳左右的距离,腿部不会很拥挤,后排地板几乎是纯平,没有太多的浪费,后面配有儿童安全座椅,小宝宝的安全也得到了保证,座椅的柔软度也不错,没有太生硬,后备箱的容积也很大,开口也很低,搬运东西的化也不会很费力,车内的储物空间也随处都是,小宝宝外出要带的东西也很多,这样的设计需求很满足我们二胎之家的用车需求,动力的表现也是能够满足平时的日常使用,总体表现中规中矩,油耗表现也是同级最强,在看完车后,我的家人也很满意,接下来就是签合同,给钱,最后提车,还赠送了很多的汽车用品,可以节省不少钱,打个总结,这个车除了动力有点不足,其它表现都很优秀。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04: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