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用新车,喜提25t豪华烙铁灰

坐标桂林,为了这新色等了一个月,但一切都是值得的,很耐看!油箱大一次喂饱有点小贵,当然以后会更贵的油价早买早享受了油耗目前9个多还能接受,全市区路况估计会超13-14,启停也能适应,就是初期挂档有些时候一次挂不进,卤素大灯最让无语后期必改!第一次发作业后期有时间再跟进用车心得
刚提回家的大凯让车位都显小了


提车公里数


外环到家的油耗


第一次喂饱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06: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