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用新车,喜提25t豪华烙铁灰
坐标桂林,为了这新色等了一个月,但一切都是值得的,很耐看!油箱大一次喂饱有点小贵,当然以后会更贵的油价早买早享受了
油耗目前9个多还能接受,全市区路况估计会超13-14,启停也能适应,就是初期挂档有些时候一次挂不进,卤素大灯最让无语后期必改!第一次发作业后期有时间再跟进用车心得
刚提回家的大凯让车位都显小了
油耗目前9个多还能接受,全市区路况估计会超13-14,启停也能适应,就是初期挂档有些时候一次挂不进,卤素大灯最让无语后期必改!第一次发作业后期有时间再跟进用车心得刚提回家的大凯让车位都显小了

提车公里数

外环到家的油耗

第一次喂饱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