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我的宋plus ev
终于提到了,我一直心念的宋纯电
我九月份订的车,销售顾问一直告诉我就快到了,我一直等,我不断的问,一直告诉我,就快到了,销售告诉我,让我换成宋混动,有现车,但是我还是想换纯电了,我有前段时间买了一个海豚老婆开,也是纯电的,开着还可以
我是叫了纯电车型,也试驾过混动车型,还是纯电好开一些,等了快三个月的车,终于提到车了
车子的隔音,底盘的舒适度,这两个点是我最看好的这款车的,主要原因,多媒体的一些功能,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全景天窗这些都是亮点这些呢,都还可以。我要吐槽下,就是这个大灯,外观倒是好看了,是晚上跑起来的话,感觉一点都不亮,怎么这个价位的车?这个灯光怎么设置成这样,我打算去换一个更亮一点的灯出上点钱
我九月份订的车,销售顾问一直告诉我就快到了,我一直等,我不断的问,一直告诉我,就快到了,销售告诉我,让我换成宋混动,有现车,但是我还是想换纯电了,我有前段时间买了一个海豚老婆开,也是纯电的,开着还可以
我是叫了纯电车型,也试驾过混动车型,还是纯电好开一些,等了快三个月的车,终于提到车了
车子的隔音,底盘的舒适度,这两个点是我最看好的这款车的,主要原因,多媒体的一些功能,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全景天窗这些都是亮点这些呢,都还可以。我要吐槽下,就是这个大灯,外观倒是好看了,是晚上跑起来的话,感觉一点都不亮,怎么这个价位的车?这个灯光怎么设置成这样,我打算去换一个更亮一点的灯出上点钱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