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车友活动日,人生中的最美年华里遇到你——我的天籁
我相信大多数人都跟我一样,买车就图买个舒心,皮实耐用、好开省心真的很重要,开门见山的说,我只是聊聊我的用车观点,请各位不喜勿喷。转眼天籁已经陪伴我三百多个日日夜夜,无论刮风下雨,亦或者夏天烈日炎炎,他都是我的一个避风港,一直陪伴着我。



全家人和爱车天籁合个影,比个耶。


给全体车来个合照,其实当天我就有发觉,天籁车友会来的都是一群年轻人,大家都很热情,彼此之间聊天气氛非常好,由此看来,看来咱们90后就是偏爱这种帅气硬朗的汽车啊!


集合完毕之后,我们便赶往下一个活动地点,整齐有序的车队沿着马路排成一条长龙,一台台帅气的天籁组成了一支威风凌凌的队伍,一路上回头率超高。

一脚油门就到了活动的集合地——西秀海滩公园。


带有绿植的海滩和一望无际的大海交织成一幅美景,可以说是美不胜收啊。孩子们在这里玩,开心到不得了。


拍完照,准备出发午餐地点啦,孩子们都饿了。


吃完午饭,来个饭后游戏“你演我猜”,我家小娃认真的看着别人在做动作,可能在为回答问题,先做的准备。



今天活动玩的还挺开心的,希望天籁车友会这个大家庭越来越好,我们一起开着天籁走得更远,也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