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流转,对你的喜欢不变,晒晒绅士又优雅的昂科威PLUS
身边的朋友都在开别克,而且我在街上也经常看见别克的车子,我就觉得这个车子的质量肯定是很好的,所以我也买了这个牌子,综合来看,昂科威PLUS油耗以及舒适度方面表现还是非常符合我心意!昂科威PLUS的大小对我来说刚刚好,大不,既有一定的空间 ,又不会因为车子太大而不好开。 外观很满意,大气,饱满,时尚,高档,这些词用在昂科威PLUS这台车身上都不过分,做工也是超级棒的,毕竟这么多年的老品牌了,做工信得过
其实昂科威PLUS各个方面都还挺满意的,整体的用车感觉还是不错的,因为比较相信别克各方面的一个品质,以及它完善的售后服务和庞大的售后网络以及日常保养维修各方面都还算比较经济实惠。整体的一个操纵手感和质感,我觉得还算是比较好的那一种水平吧。方向盘特别的轻盈,而且车子转弯的反应很灵活,具体的我也不知道怎么描述,但是开起来不同的路段昂科威PLUS都能表现的比较从容。反正在我挑的那么多车子里我就感觉昂科威PLUS的性价比还是数一数二的,整个车子动力和整个配置方面都很丰富也很齐全,确实是一款值得男人拥有的一款车,而且还保值。该有的都有了,安全性方面基本上都是这个价位里数一数二的了。
其实昂科威PLUS各个方面都还挺满意的,整体的用车感觉还是不错的,因为比较相信别克各方面的一个品质,以及它完善的售后服务和庞大的售后网络以及日常保养维修各方面都还算比较经济实惠。整体的一个操纵手感和质感,我觉得还算是比较好的那一种水平吧。方向盘特别的轻盈,而且车子转弯的反应很灵活,具体的我也不知道怎么描述,但是开起来不同的路段昂科威PLUS都能表现的比较从容。反正在我挑的那么多车子里我就感觉昂科威PLUS的性价比还是数一数二的,整个车子动力和整个配置方面都很丰富也很齐全,确实是一款值得男人拥有的一款车,而且还保值。该有的都有了,安全性方面基本上都是这个价位里数一数二的了。


外观上昂科威PLUS这车我喜欢,稳重中带点年轻的动感,很适合我这种比较务实的年轻人,当时看车也因为外观而被吸引了。它的外观造型非常的酷 ,设计很时尚,当时看 车的时候它的外观就给我留下来深刻的印象,辨识度很高。


昂科威PLUS动力的话没问题,日常代步使用的话我觉得很好。毕竟这款车的品质摆在这里的,最突出的话就是动力了,不管在市区跑还是高速超车,一点问题都没有,加速很快,给力,没有顿挫感,就算偶尔开空调的话,也不影响动力的损耗表的杠杠的。

昂科威PLUS这车的油耗很低,即使在磨合期的时候油耗也不高,开到现在,这款车的油耗大概在9升油百公里左右,真的真的很省油。


昂科威PLUS空间表现力的话问题不大,基本上的话是能够满足我日常行驶的一些基本要求,虽然后排空间不会这么大,但是基本上后排空间都让我作为-一个后备箱内使用了。当然做人的话, 短途还行,长途的话就有点难受了,因为比较拥挤。

昂科威PLUS座椅舒适性的话,其实怎么说呢,谈不上很柔软,属于那种很中等的水平吧,整体的-一个底盘调教的还不错,所以昂科威PLUS整体的一个形式出市场,我觉得还是能够接受的,坐久了不会累。



昂科威PLUS整体的一个操纵手感和质感,我觉得还算是比较好的那一种水平吧。方向盘特别的轻盈,而且车子转弯的反应很灵活,具体的我也不知道怎么描述,但是开起来不同的路段他都能表现的比较从容。



昂科威PLUS内饰的设计还是挺不错的。撞色的搭配以及大众经典的中控台造型让整体看起来十分的年轻时尚。昂科威PLUS内饰比较简单大方,细节那些处理也很到位,最重要的是新车提回来的的时候没有啥子异味。该有的东西都有,该放一些东西的地方也有,让我很感觉到很舒心,总体来说是比较满意的。



反正在我挑的那么多车子里我就感觉昂科威PLUS的性价比还是数一数二的,整个车子动力和整个配置方面都很丰富也很齐全,确实是一款值得男人拥有的一款车,而且还保值。该有的都有了,安全性方面基本上都是这个价位里数一数二的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