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外形到内饰,从乘驾体验到性能配置,艾瑞泽GX就是我的理想型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没有过不去的坎,在疫情面前,依旧有许许多多的勇士,不怕自身被感染,无怨无悔地坚守在一线。
他们原本可以团团圆圆和亲人在一起过一个幸福年。可现在,国难当头,他们放下了心中的思念,放下了身上的疲惫,放下了回家的行李,奔赴抗击病毒的大前线。几天几夜不合眼,只为多救治一个鲜活的生命。他们是最美的天使,最帅的英雄!
不要畏惧寒冬,因为暖春总会来临,依旧有一群人在温暖着我们。我们在过年,他们却在帮我们过关。隔离病毒,绝不是隔离爱。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让我们一起努力,一定要挺过这个病毒肆虐的寒冬!

最满意的地方还是它的颜值吧,第一眼看见他的时候就知道,它就是我想要的样子啊,非常洋气,个人觉得GX给人的感觉就是小巧玲珑,很喜欢这种感觉,跑在路上像小跑车一样,气质很干净,看着就很舒服,开在路上更是享受。

虽然说买车越来越便宜,但是对于我们普通老百姓来说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十几万的车子,在我的一生之中,消费达到这么高的水平,已经能排进前三了,所以说这个决定也不是想下就能下的呀!
从买车到现在其实还是很有很多的感受的,当初想要换车的时候,有朋友给我很很多建议,让我选择大众车。在这么多车型中,我还是选择了艾瑞泽GX ,感觉他的颜值不错,性能不错。主要还是它的价位也比较合适。
买车也是一件很令人纠结的事情,尤其是10万左右这个价格区间,实在有太多车可以选择了,无论是合资还是自主品牌,简直是多到你无法数清楚到底有什么型号的车,本着相信国产技术的心里,优先考虑了买国产车,一直在网上查找适合我自己的车,先是拼颜值,然后空间、内饰、配置,最后,终于遇见了这辆艾瑞泽GX。

前脸层次分明十分大气,车灯设计的非常犀利,GX的造型都是十分霸气的。

最喜欢的就是艾瑞泽GX的车头了,细长的车灯造型,侧面看感觉比较温柔,正面看比较霸气,真的是大爱,侧面看车头,像是突进的猛兽,前脸彰显?奇瑞家族“X”特征,显得前脸宽,又大气,有棱有角的,艾瑞泽GX的颜值真的深深吸引了,属于看不腻的那种。


当初为什么会选择这款车呢,具体原因我也记不清楚了,买了有大半年了,记得第一次看见它的时候这颜值我是真的喜欢,白色真的很漂亮,很经典。试驾之后觉得它的性能、配置舒适度也都还不错,主要是价格也合适,性价比也很高,所以就这样下手啦!

空间的话很合适,没有可以吐槽的,作为一款紧凑型的小轿车,不管是载人还是储物,它的空间已经发挥到了极致,不管什么需求它都可以满足你的那种,我一般是上下班代步用的比较多,所以对我来说大空间相对没有那么大的作用,所以我才选择了这一款小小的精致的艾瑞泽

前脸很好看,颜值很高

动力足够,搭载1.5T+CVT变速箱,起步非常给力,果断踩油门就能走了,加速时有推背感,油门响应还会挺快的,提速很稳,很流畅,平时我都不怎么敢超车,想做超车都非常有自信了,这款车的操控性算是不错了的,和艾瑞泽GX的的磨合期也没有出现过什么问题,一切都很顺利,很享受。

犀利大灯

日间行车灯

油耗基本不用我费心的,主要是在市区里面跑的比较多,一般保持在9-10个油,路况不好的时候油耗自然是要高一些,但是跑高速的时候油耗是会降下来的,会保持在7个油,平均算下来的话油耗还是可以的。

有一种小跑车的感觉在这里,这也是我为什么喜欢这款车的原因吧

特写


细节决定成败,这辆GX绝对是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的

艾瑞泽GX的内饰就是以黑色为主的,低调奢华上档次,材质还算柔软,手感不错,座椅可调节,座椅上还贴心的增加了散热孔,车内多处用镀铬条修饰了,显得更加年轻,整个车内设计简约大方,不管是结构布局,还是设计上都极具活力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悬浮式中控大屏幕非常的有看点,富有科技感的档把,多功能方向盘,非常独具特色的空调出风口的设计。


小细节利用的非常的到位,挺不错的

换挡平顺,档位杆也很好操作,上手感觉还是很棒的


在我看来,GX的方向盘非常好操作,方向盘很轻巧灵活,手感也不错,上手非常简单,加速超车之类的轻轻松松就可以完成,驾驶体验很舒服。

内饰的手感是极好的


车内的环境也很好,坐进去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心情好了,驾驶体验也会好嘛!


GX的性价比是真的很不错的,这个价位区间找到自己喜欢的一款车真的是太难了,我对比过其他很多合资车型,不管是从外形到内饰,还是从乘驾体验到它的性能配置等各个方面来说,GX都是我理想中的样子,就是我的理想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23: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