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我爱你有多深,账单代表我的心~提2017款速腾1.4T自动舒适
今天是提车第九天,混迹论坛几个月,终于还是买了速腾,写点东西算是给自己一个交代,也在这里给还没有买车和买过车的朋友交流一下。
至于为什么起这个标题,是因为感触颇深,并不是因为多忠于速腾,是买了之后我确实背了一大波债,信用卡透支3万,朋友那里借了2万,媳妇的支付宝蚂蚁借呗借了1万5,提车后交购置税已经捉襟见肘,自己的借呗里借了5000,最近身无分文。。。你们问我为什么这么做,因为我想全款提车,省去了很多麻烦。
订车后等车期间也有想过换车,可能我换了买其他车也会起这么个标题,就好比最后和你结婚的人,你也只会对她说月亮代表你的心。
下面说说自己购车历程:
1、订车
我家位于豫西北一座小城市,河南18地市里最小,但也最独立的地级市,因为没有区和县,经济发展还可以,前几年人均GDP曾位河南第一(或者可能是第二),但对于我来说,家庭一般,自己收入也一般,是很一般的那种。2013年退伍,15年结婚,没买车,婚后就和媳妇一直在商量买车。中间通过自己的努力,逛论坛,结实了一群河南各地买速腾的兄弟,8月底一起到了郑州买车,15个人当天就定了,优惠2万+,送个最简单的脚垫,价格不算太便宜,但可以接受。
当然订车、等车、提车中间是最让人焦虑的,毕竟定金交了,又马上准备花10几万出去,各种想法就会蹦出来,这就不谈了,8月21日订车,9月17日提车,也不算太久。
2、提车
9月17日去提车,去之前已经收到加价的消息,但问了厂家还说不知道,也在怀疑是不是4s店在搞鬼,可能是提车冲昏了头,到了店就按着提车的流程,验车、交钱、开走回家。。。
我定的是2015款1.4t自动舒适,到店的时候增配了多功能方向盘、大屏收音机、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豪华版轮毂,出厂日期2016年8月25日,加了4000块钱,车提回来第三天,一汽大众发布2017款速腾的消息,所以我也暂且认为自己的就是2017款速腾,应该就是的吧,呵呵。
3、用车感受
现在不到10天,平时也没怎么开,从郑州开回家,昨天去了趟焦作,现在开了400来公里,总体感觉速腾操控还是不错的,起步不舍狠踩油门,稍微有点慢。
先写到这吧,上几张图看看。


提车时候拍的,21公里多

增配的多功能方向盘,包括定速巡航,上高速方便

第一眼看到的时候,是在洗澡


增配的大屏收音机

增配的一键启动

验车,增配的自豪轮毂

从郑州开回来,140公里

交购置税的那天早上,着急在单位门口停车,马路牙子划了轮毂


交完购置税就去上牌了,一天搞定,有同城的吗


上牌的大爷跟旁边的人打趣,说这牌肯定是摇的不是熟人给的,那个人说这号码让你摇你都想不到。。。。其实就是找了个熟人,但没要特别在意要好号


222公里,前几天拍的

妈妈说上了牌才算有户口,有名有姓才能祭车,一般都是晚上祭车

贴膜前,找个老司机叔叔一起去砍价

等着贴外衣

贴的罗孚的膜。号称很好很贵,也花了不少钱,本来打算600全部,结果。。。。

建议贴膜后档不要太黑,晚上开车影响视线,尤其是倒车,你还不能升降车窗

两天回访,五天才可以升降车窗,这几天只能开天窗

此乃亮腾

去找建行的同学免费装了ETC,告诉大家,ETC装上了千万不要取!如果贴膜时候取了,一定去再激活一下,不然上高速只有撞杆了

我的贴膜前装了ETC,结果贴膜时候取了我不知道,取了之后再装上就没用了(为了防止把这设备装到大车上),上高速差点撞ETC杆上,吓死宝宝了,宝宝真的在车上,很危险

晚上车内有氛围灯,四门都要线条灯,感觉还是挺好看的

后尾灯,第一次拍,效果一般

世纪广场转一圈

提醒大家在马路边停车一定要注意,不然马路牙子真长有牙,轮毂都给我啃了

侧面来一发

前档膜

前档,反光墙上的黑点

后档

宝妈见宝妈,有话说不完

刚买的脚垫,298,感觉还好

金点很俗

请忽略牌子

以后也可以后视镜里的世界了

提车那天看到了一辆还没上市的冠道

其实感觉叫 道观更好点


叔叔看上了这车了,走不动路

没有档杆,都是按键,空间很大

看着这些我都头疼

你就更头疼了

爱腾到手,两年忧愁

不过车还是方便的生活

钱还是要赚回来的吗


第一次发帖,请版主认证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