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22款智逸豪华车机升级2.2后,用上了CARPLAY!



如题。前不久微信收到了OTA升级通知,等了几天,中控9寸屏未见升级提示。为早日用上V2.2版车机,在4S完成了升级。由于V2.2仅支持有线CARPLAY,于是上京东上花50多元买了条小米TYPE C转LIGNTNING转接线,插入中间扶手箱上部带白圈的TYPE C接口,很方便就连上了CARPLAY。美中不足的是,不能把我的苹果10手机上的所有应用都投射到沃尔沃中屏,何故?请高手指点。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07: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