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朗论坛
去App查看
故障码发动机那个一直亮
我昨晚等红灯,由于上车忘关起停了,到红灯路口停车,熄火又立马打火了,然后车子就往前拱一下,可这次在踩油门车子不走了,也不能说不走就是车子感觉没有力那种,我就晃悠过了路口停路边,那个发动机的故障码也亮了,我就熄火在启动,第一次还是这样没有动力那种,第二次在启动,车子恢复动力了,就是现在这个故障码一直在了,有没有遇到过这样情况的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4 04:3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