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没有工作餐

之前订车因我所在的城市没有4s店,昨天我去4s店提车,中午11点坐火车赶到店里办手续,正好赶上中午饭点,4s店连顿工作餐都没管,谁也不欠这么一顿饭,但是总是感觉心里不舒服,另外店里连个饮料和果汁都没有!哎!用我媳妇的一句话,凡尔赛是个好车,就是宣传没有,央视都没雪铁龙的宣传!希望雪铁龙强大,车主找到归属感!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4:3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