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顶配柯迪亚克,做街上最靓的崽

入手柯迪亚克之后给我带来的第一个变化就是,周围经常会有人问我这车买了多少钱,开得怎么样。他们中大多数对斯柯达这个品牌不大了解。所以我索性就写篇帖子,简单和大家分享一下,谈谈我的买车用车心得,和大家交流交流,顺便做个车友。

当时买这大家伙就是为了家用。而我一直贯彻买车就要买顶配的原则,入手了这辆七座旗舰大熊。四驱的配置,前后均为独立悬架,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都有。很多人说买车买顶配是不是不值。这件事见仁见智吧,因为我是打着用到底的心态买这车,所以自己开着舒服最重要,加上预算也够所以直接入手顶配。大熊的配置也一点没唬人,挺良心的都很实用。像现在我自己开高速,ACC一开,绝对轻松,开的时间再长也不会觉得累。我最喜欢的一点就是它的运动座椅,很舒服,家里老人坐着也觉得舒服。

大熊的颜值也值得说到说到,它是中规中矩的SUV造型,但没有显得很笨重。霸气的车头造型,分体式的大灯是不是很有辨识度?尾灯也是别具一格,有点像电影里的回旋镖,前后灯均为LED配置,又好看又亮。买斯柯达以前,以为它就是大众风,买了之后,嗯,真香。外观有自己的个性,不会在街上撞脸,做那个最靓的崽,何乐而不为?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5: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