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你好】带wey回家,车主谈用车经验


    这里有点小小遗憾,提车的时候忘记给自己和爱车留下纪念,今天在这里补上,含情脉脉的瞅着我的爱车,由衷的热爱。

      第一次在这里分享用车经验,有说的不对的地方还请广大车友见谅啊。
      聊外观,根据每个人的审美不同,众口难调,但是wey的外观是被百分之八十以上的人所认可,霸气的体现一超长的前脸设计,犀利的LED大灯,运动的设计加溜背的设计,整个车身流线感很强,漆面很有质感,对于我一个从农村走出来的孩子拥有这样一台车简直美爆了,行走在家乡的小路那回头率简直了。
     聊 尊贵,尊贵从哪里而来,当然要从内饰而来,内饰环保式设计,增加了视觉体验,真皮的座椅与肌肤零接触,舒服爽到爆,室内的材质更是用料不含糊,能用手触摸到的地方都是软软的,形容起来就是舒服,真是看起来舒心用起来舒服。
    聊舒适,舒适哪里来,舒适要从环保式的座椅说起,疲劳驾驶不存在的,因为驾驶途中根本不会因为座椅坐的时间长了而感到不适,从有wey这三个月以来,我们也有过几次长途驾驶,真的是真实体验,不黑不吹,有疑问的可以去试驾一下,一定是一次不一样的人车合一。
    挤呀挤呀的,才挤了这么点不通顺的语言,至于操控配置啥的容我这痴呆般的脑子再整理一下,在与大家分享。


初来乍到,请多关照



wey陪伴我以来给我带来了方便,更是给我带了尊贵,霸气的前照灯和这个价位极少有的20寸米其林轮胎,霸气就是这样由然而生




后尾设计也极其运动,富有生机,总会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


就说这大灯霸不霸气




这个后屁股GreatWallS是后期被我改动过了,我觉得这样更好看一些






      修长的腰身流线极致到了完美,霸气侧漏的地方无处不在,这排气管就可以说明,四个排气管都是真的,绝对不是面子工程,仅仅为了好看。




       最后来看我大鹰展翅,附上我这个不高不帅的真车主,很高兴有这样的平台让我分享我的爱车,让我发自内心的喜悦有地方表达。
      感谢车友和版主的阅读,感谢有wey的一家人。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2: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