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几何A论坛
去App查看
几何A的电池包冷却是液冷还是自然风冷却。
刚才看见一个北汽电车充电时候着了。。。说好像是散热问题,北汽这款车是自然风冷却,估计冷却效果不如液冷效果好。。突然才想起来,好像从来也没关注过几何A的是什么冷却,,官方介绍上也没看到。。有谁知道不。。。。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8 07: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