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杰罗V97用车两个月最想改哪些?

今年国五上户受限,6月中旬在成都某平行进口店看了几款心意的越野车。
最先看的是普拉多,先去成都某丰田4S店,原蜀骏社一好哥们儿在4月份就在这家买了一辆,当时看的是49.48W那款,专门叫他过来一起谈价,结果最少加价3万(没有熟人加价5万)当时我的心理就是不买加价的车,直接放弃;接着直奔平行进口车店,心里想的是你普拉多加价我就买途乐,之前我在西藏工地上一直开的老奇骏,毕竟城市SUV,在西藏工地上跑的都是碎石路,几乎要抖散架了,但是对日产车还是有一种怀念吧(10年我买了一辆逍客,12年在汉源出了一次车祸连飞带滚33米,人一点事都没有,所以对日产车还是放心的)回到看途乐经过,销售小哥把钥匙拿出来,开门、启动,心里就是两个字(喜欢😍)。当我坐在驾驶座位上的时候,一看前后左右,问题来了:这车又宽又长!我跑工地的路怕有很多地方两边都要刮着树枝啊!纠结了。
下车抽烟和销售小哥聊天,他问我买车主要用途,我直接答曰:跑工地,主要藏区。销售小哥顺手指给我看帕杰罗V97,说到:哥,这车适合你跑工地,3.8两把锁,车身宽度太适合你了!我把烟掐掉,叫他把钥匙拿出来,启动听了一下声音,问他价格,他说价格今天定32,过几天就不好说了。但是我一直没有对三菱太多的了解,有所了解的就是很多年没有换代了于是留下联系方式回家。当我再去西藏工地呆了半个月的时候,销售小哥微信上说平行进口车涨价厉害,问我考虑好了没有?我哪里还有考虑的余地,连夜出发,第二天跑到成都家都没回,直接去那家店,谈了半个小时原来的基础上涨价2.5,东西一样都不送,给3000包上户,四川只能甘孜州、阿坝州、凉山州、广元市、巴中市可以上户,至于什么原因,我就不好说了后选择了巴中上户然后再转回成都。上户后跑了一趟西藏,因为雨季一路上随处可见垮方,过点烂路97给我信心十足。跑过康定爬折多山的时候问题出现了,油门踩到底,还是跑不起来,就连空载货车都在超我,心里有点不爽啊!随着后面跑到3500米以上的山路上,97动力明显不足,(但比起93又要好一些)动力这样认了。进入西藏工地后,一进碎石路心里有点难受,97减震太硬了啊!这个颠簸确实难受😭难受啊!
目前三个月不到跑了2万多公里了,油耗11-15,一直加95#。现在后减震右边漏油了,前左减震有点点寖油。这两天一直琢磨换减震,在群里看了猫友们换了几个品牌的,可我在成都不知道在哪里换?
还请猫友们推荐推荐,三火在此感谢大家


老规矩,没有这个不算车主

准备提车

上户排队

加装了这个帕杰罗亮闪烁的的灯


右后减震开始漏油了

前左减震也在寖油了

买了铁将军胎压监测,结果师傅把轮胎拆下来看见里面已经有内置的胎压监测了

西藏工地跑的就是对面那种路

我在西藏工地的最高海拔点

藏族老乡请我吃的牦牛肉,全生的,这个要习惯。

图片已删除


和藏族老乡一起聊天

没有路的地方,我就修路。

这个是纯种藏獒,我不敢下车

给我装设备的货车把木桥压断翻了。

我开奇骏翻越5300多米的雪山

西藏的5月份,晚上经常下雪。


我10年买的逍客,修好后13年买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3 23: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