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提车了,我觉得问界M5是新能源汽车里的“黑马”

一直都想把车换成新能源的,对比了很多,最后选了问界M5,我订得比较早所以参加了交付仪式的第二天就提车了。



个人感觉这款车还是不错的,方向盘和座椅的可调范围比较大,坐着舒服。而且座椅的功能很多,加热、通风、按摩啥的都有,真皮材质的摸着手感不错。



续航也是一个亮点,用的增程式,纯电能跑150公里,在市区开毫无压力,满油满电的话能跑1100公里,真是既有电车的节能实惠,又有油车的便利,非常不错。这车用的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比市面上大多数增程式的车都好。
用的鸿蒙车机,跟华为设备之间能无缝互联,语音助手小艺也很强大,识别的都挺准确的,大部分操作都能语音实现。实话实说,我看好问界M5这匹黑马,到时候我也算是种子用户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21:3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