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提的新车海豹DM-i,开启低碳环保之旅
我以前是开燃油车多的,这几年油价始终居高不下,在燃油支出方面花了不少钱,想换一辆新能源汽车开开,选来选去相中了这款海豹DM-i,比亚迪的混动已经使用了十几年,技术性能比较可靠,我喜欢海豹的原因有很多,比如不错的舒适性,外表也很帅气,车里的屏幕就和平板电脑差不多,什么事情都能做,比我以前多的车子好多了。经过这段时间的朝夕相处,我对它真的越来越满意啦,颠覆了我对国产车的主观认知,最重要价格还挺好的。十几万买这样的外表这样的舒适真的是意想不到。国产车现在真的是厉害。电车的油门就是爽,随踩随有,刹车也不错,能刹住。这款车主打舒适的家用车,所以底盘比较软,家里有老人孩子的比较合适,我开车比较温柔,周末开车带孩子出去郊游非常不错。


车舱空间有中大型轿车的感受,尾箱也是大。我们家目前就我们小两口和孩子使用这台车,在我们家就数我体型最魁梧,身高一七八,体重85公斤,坐在主驾驶位置没有压抑感,头顶离车顶也有一段距离,所以不担心碰头的问题。

外观,简直就是泰酷啦!海豹DM-I的前脸低趴感十足,张扬的前脸,流畅的腰线,看着就很哇塞,我和媳妇作为90后的年轻人,在审美方面比较前卫,这款车符合我们的眼光。







内饰这块秒杀不少同级别的车型,提车的主要目的就是一家人代步使用,它的设计我让我比较心情愉悦,在装修选材方面也挺用心,新车内饰没有明显异味,科技感范围浓厚。



初次接触这种语音控制汽车感觉很神奇。还能用手机刷一下开锁。这款车真的挺高科技又人性化。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