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买D90 PRO,是冥冥之中的一种必然
本人并不是越野爱好者,之所以会买D90PRO, 其实是一种必然,现在和大家简单说说这个心路历程。
我对于车的认识其实很浅,一直喜欢大的车,视野开阔的车,开起来有气势的车。平时车子对于我来说就是一个移动的私人空间,可以让我快速地在这个城市的东南西北游走,假日里出去领略一下外面的世界,到人少的野外拍拍花鸟,穿越祖国的大好河山。对于我这种工薪阶层来说,买车并不是一件很轻松的事,还要追求性价比,有一点很明确:买车必须买自己中意的,从不随大流。
过去这四年,自己一直在关注撼路者柴油,MUX等带大梁的车,一旦有新车上市都去试驾过。撼路者柴油开起来感觉不错,但只有手动没有自动价格也不香如今还停产了,MUX牧游侠1.9的噪音控制不错但动力一般般,3.0的动力很香但噪音和抖动接受不了。长城H9不知道为什么对它一直没有兴趣。所以换车这事就一直没有提上议事日程。
去年年底的时候获悉上汽大通将推出一款柴油D90pro, 这车开始进入我的关注。后来工程样车出来了,在昆明有一场试驾活动,于是预约了有幸试驾了一次,感觉很不错,柴油机的噪音控制,行驶路感和驾驶感受都是高大上,不亚于撼路者!在林间小道上陡坡轻点油门很轻松就上去了,心想:这难道就是心目中一直在寻找的那张车吗?后来盲订的时候就定了,朋友说先把能拿的优惠拿住!至于样子,开始觉得这车不入眼,但真正开过以后,觉得可以接受,这就是D90PRO特有的样子,不山寨!
我对于车的认识其实很浅,一直喜欢大的车,视野开阔的车,开起来有气势的车。平时车子对于我来说就是一个移动的私人空间,可以让我快速地在这个城市的东南西北游走,假日里出去领略一下外面的世界,到人少的野外拍拍花鸟,穿越祖国的大好河山。对于我这种工薪阶层来说,买车并不是一件很轻松的事,还要追求性价比,有一点很明确:买车必须买自己中意的,从不随大流。
过去这四年,自己一直在关注撼路者柴油,MUX等带大梁的车,一旦有新车上市都去试驾过。撼路者柴油开起来感觉不错,但只有手动没有自动价格也不香如今还停产了,MUX牧游侠1.9的噪音控制不错但动力一般般,3.0的动力很香但噪音和抖动接受不了。长城H9不知道为什么对它一直没有兴趣。所以换车这事就一直没有提上议事日程。
去年年底的时候获悉上汽大通将推出一款柴油D90pro, 这车开始进入我的关注。后来工程样车出来了,在昆明有一场试驾活动,于是预约了有幸试驾了一次,感觉很不错,柴油机的噪音控制,行驶路感和驾驶感受都是高大上,不亚于撼路者!在林间小道上陡坡轻点油门很轻松就上去了,心想:这难道就是心目中一直在寻找的那张车吗?后来盲订的时候就定了,朋友说先把能拿的优惠拿住!至于样子,开始觉得这车不入眼,但真正开过以后,觉得可以接受,这就是D90PRO特有的样子,不山寨!

D90PRO 工程样车,样子还不错!

D90PRO 工程样车,我觉得样子还不错!
经过几个月的等待,车价出来了,又去试驾了量产的试驾车,感觉悬挂和路感比工程车还有进步,当然柴油机急加速的轰鸣声是它特有的标志。

量产试驾车

量产试驾车
类似的配置下来比撼路者便宜10万左右,性价比我觉得还好,有无息贷款3年政策,可以用较低的成本实现换车的愿望,有终身质保可以让我无忧,于是就下决心定车了。
图片已删除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