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停放久了,记得充充电。

今年春节是以往最特殊的一年,也是最长的一个春节假期都已经长到正月已过。在疫情的影响下,这么漫长假期里却无法享受各种外出娱乐,但是却收获更多和家人相处的时间。从疫情开始,相信大多数车友都和我一样响应着国家号召不访友,不聚会,每天就宅在家里吃饭睡觉打游戏。等待着疫情结束的喜讯和复工通知。以前经常听朋友说车不是开坏的是放坏的。汽车最怕长时间久放,尤其是电瓶,最容易亏电打不着火。所以还是要隔几天就启动一下怠速充充电,不然疫情过后想用车的时候在打不着火还得麻烦。另外提醒一下虽然多日来多个省市新增确诊病例为0,但是疫情仍未结束,一定不要掉以轻心。出门一定要戴好口罩,及时消毒。如果汽车没电了,一定要记住我们哈弗的免费搭电服务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21: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