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关注海马S5这款车的车友一些忠告!
本人由于上一部车是海马08款的海福星用的4G18机头的,使用了6年质量确实不错,所以对于海马的质量心里是放心的,然我万万没想到卖了海福星买了S5以后,让我彻底的对海马失望了。自从买入S5到目前一年时间,期间换过的部件有:
仪表盘一个,
发动机油管一根,
离合分泵一个,
前刹车盘二对(换过两次),
方向助力油管一根,
车窗控制按钮总成一套,
车窗升降总成一套(提车第二天就坏了,但是真无语!),
前摆臂一对等等,
小部件不在一一叙述,目前还存在的问题或者4S点没办法解决的问题有:
1、挂倒档经常打齿(对于一个开手动挡十几年的老司机来说,这还是驾驶技术的问题吗?为什么我以前海福星挂倒档没有呢),
2、中控屏幕经常无故花屏,
3、二档松油门离合器口哨声很响(4S店说正常,为什么我以前海福星没有)
4、手刹明明放到底了,但是行车过程中经常会报警,提示手刹未松掉(已经更换过手刹开关了,但是问题还是存在),
5、车内异响,尤其是前面两门,只要一踩刹车,门边就会吱吱吱的响;还有就是中控台只要开空调气温降下来,车子稍微有点颠簸也是咯吱咯吱的响,其他异响不在一一描述,这两个是比较严重的,一直处理不了,就忍了吧,上车把音响开大点,听不见心不烦!
6、发动机加速哒哒哒的声音听起来S5这就是一部柴油车。
我不是车黑,我只是对我自己使用S5一年来的直观感受,让更多人了解这款的车的质量!
仪表盘一个,
发动机油管一根,
离合分泵一个,
前刹车盘二对(换过两次),
方向助力油管一根,
车窗控制按钮总成一套,
车窗升降总成一套(提车第二天就坏了,但是真无语!),
前摆臂一对等等,
小部件不在一一叙述,目前还存在的问题或者4S点没办法解决的问题有:
1、挂倒档经常打齿(对于一个开手动挡十几年的老司机来说,这还是驾驶技术的问题吗?为什么我以前海福星挂倒档没有呢),
2、中控屏幕经常无故花屏,
3、二档松油门离合器口哨声很响(4S店说正常,为什么我以前海福星没有)
4、手刹明明放到底了,但是行车过程中经常会报警,提示手刹未松掉(已经更换过手刹开关了,但是问题还是存在),
5、车内异响,尤其是前面两门,只要一踩刹车,门边就会吱吱吱的响;还有就是中控台只要开空调气温降下来,车子稍微有点颠簸也是咯吱咯吱的响,其他异响不在一一描述,这两个是比较严重的,一直处理不了,就忍了吧,上车把音响开大点,听不见心不烦!
6、发动机加速哒哒哒的声音听起来S5这就是一部柴油车。
我不是车黑,我只是对我自己使用S5一年来的直观感受,让更多人了解这款的车的质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