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瑞虎8锈蚀严重

19年十一提的1.6T瑞虎8,后防撞钢梁这不到一年,锈的惨不忍睹。奇瑞整天吹的上天,就这技术吗。新车呀,没卡没碰就这样,不忍看。找的奇瑞之家,给我安排个售后40多公里外,让去检测下,修不修看情况,来回80公里,1天在弄不好,耽误功夫不说,还的这样。



哪位车友给个网签投诉奇瑞。就这技术整天的吹啥,小毛病一直不断,两个前挡风玻璃升到顶就咯吱咯吱响,大屏经常黑屏,后备箱下雨自己会开门。这是弄个啥,说出来都觉的丢人。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20:3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