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我的爱车十四代轩逸


全尺寸的舒享座舱,展翼式一体化中控台,三***空调出风口,智联中控屏,体现了日产的人车生活。菱形切割绗缝人体工学座椅。坐着也特别舒服。


后排空间也很宽敞,做三个人一点问题都没有,后排还带出风口并且是中配的。还有后排杯架和扶手。坐着也舒服。


车身侧面运动感很强,采用了远近光LED 大灯切割式铝合金钢圈。


车身采用了流线型设计。运动感很强,是一款很不错的家用轿跑,押尾式扰流板。


前脸采用了日产V字型家族式前脸,风阻系数达到0.26,跟GTR一样,我特别喜欢,所以没买车的朋友们,买日产轩逸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家用实惠,性价比高,还省油。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14: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