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奇骏可靠性比较差啊,居然还不如更便宜的JUKE
美国ROGUE用了几年后,用户反应故障率特别是关于车身及内装,还有零配件方面的问题很多
并且14款ROGUE(新奇骏)在使用3-6个月内,用户反应质量也很一般
远不如更便宜的JUKE
14款ALTIMA(天籁)质量更是惨不忍睹,雄踞榜尾

尼桑13年JDP质量榜上居然是倒数...作为日系车要是没有高可靠性支持,谁还鸟它?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美国ROGUE用了几年后,用户反应故障率特别是关于车身及内装,还有零配件方面的问题很多
并且14款ROGUE(新奇骏)在使用3-6个月内,用户反应质量也很一般
远不如更便宜的JUKE
14款ALTIMA(天籁)质量更是惨不忍睹,雄踞榜尾

尼桑13年JDP质量榜上居然是倒数...作为日系车要是没有高可靠性支持,谁还鸟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