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渡外观好看,用车感受分享

用车也有段时间了,过来分享下我的用车作业吧。凌渡外观很好看,颜值很高,其实看了那么车子当中,比较适合我这个新手上路的就是这款凌渡了,不仅坐着舒服,开起来又比较顺手。
【空间】整车的空间性比较不错的,虽然我很矮170cm,而且我坐后排也没有感觉到什么不舒服的感觉,躺着也舒服,就是中间有个凸起来的东西,只要不影响自己乘坐游玩心情,这个配置也几乎比较满意
【动力】动力差了那么点意思吧,起步稍微缓慢,总体来说,起步些许轻,但它日常上班,购物,游玩,超车绝对够用。
【操控】操控还不错,简单,女生也so easy
【舒适性】座椅小包,挺舒服的,静音效果也比较好,空调制冷很好啊,这没啥说的
【外观】它的每一边车身,颜色都很好看,而且仪表盘呀,前后视镜呀,自动调节加热,尾部的灯光打转向灯的时候,会是流光那样,一闪一闪的,非常的高大上,很有档次。
【内饰】内饰一般吧,基本上大众都一个样,中规中矩,简单经典
【性价比】首先它的外观大气上档次,舒适性,隔音效果方面都挺不错的,跟同级别的车相比,动力上也强劲很多,安全系数也高,油耗方面也都不算高,总体都可以接受,所以在当代,也许你是颜值控担当,也许你是入门级车手,凌渡应该也会是你们的菜,好好进一步与它的距离产生美,人无完人,车亦是如此,而我们都在用一生的时间在去完善她!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07: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