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牌回来没事,海边沿海大道瞎逛逛

前几天提车,提车的第二天就去上牌,中午下班回家吃了饭就往车管所奔去,骑车去车管所四十分钟左右,摩托车磨合期,不敢跑太快,最高也就80以内,到了车管所还没还没上班,等了不到半个小时就开门了,开门后就直接进去排队了,这边上牌这边很简单,简单得不能再简单,总共耗时一个小时左右,排队五十多分钟左右,验车五分钟。搞定回家,这也太简单了吧。税提前缴了,车行找的代办。

车管所大门口,外面一排排摩托车等着上牌。

车管所门口摆拍一张。

开始排队,这个时间段上牌的几乎全是摩托车,小车一个都没有。

开始拓印车架号码。

开始验车,验完了,叫我们直接回家,过两天去车管所拿牌照。当时出来还有点蒙,号码都没选,就叫我们回去,我还以为听错了,还发信息问了车行,确认好了才回家。以前去上牌的时间就很复杂,选号什么的每个环节都是一项一项来的,这次上牌超快。

回来太早了,就直奔海边转了一圈,摆拍几张。

这头盔是贝纳利的,硬要车行送的,戴着还行吧,比以前的好很多,现在没钱了,等有钱了换个好一点拉力头盔。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2: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