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油论坛
去App查看
囤了两箱黑霸王1号540,够用5年了
国四柴油车,从2006年的多威力1号540,到现在的黑霸王1号540,最近发现升级成适合国五国六的黑霸王傲超了,果断囤了两箱。估计以后市面上买不到真正的全合成油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8 22:4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