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很重要,领克03整体表现不错
前言碎语
当你确定要买车的时候选择一台适合自己的车也是很重要的。比如说我选择的03,就非常的适合我开。作为沃尔沃与吉利合资的品牌,无论是外观设计做工。都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升,以往国产车都是靠配置取胜。但是这次真的是,外观内在都有。至少在我用车的几个月的时间里面,让我还是非常的满意。整体表现都还不错。我也经常把这个车推荐给我身边的朋友。希望他们能够多看一下这个车,也多去对比一下。当然,你也可以通过汽车之家论坛里面,学习到很多有用的东西。我就是经常泡到汽车之家的论坛。 现在也快成为一位真正的大神了。呵呵!好了,废话不多说。下面也来说说一下我用车的一些心得和感受,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说的不好的地方,请多多包涵。







03外观
外观--刚刚在前面也说了,是我比较满意的一点。特别是它性感的屁股和车。前面比较长,后面比较短。短尾巴的造型设计还是比较不错。 整个车身看起来也很大气,非常的有运动风范。 车漆表面也很光滑。你是在阳光的照射下非常的亮丽。







03内饰
内饰--买这个车的时候对比过很多车的内饰,都感觉没有03的好看。中控台的颜值说实话,对于年轻人吸引力还是很强的。而且内部的用料也非常好,新车坐进去也没有一点异味。整个材料用了很多软质的材质包裹。最喜欢的就是它的座椅造型,和跑车的座椅一样。所以说,这方面还是非常满意








03动力操控
动力——可能是我个人开车习惯,喜欢深踩油门。起步的时候还是比较快。离合和油门配合加速性能也不错。提速的话,只要你给油中段会比较有劲一些。平时你要在市区或高速上面超车,是完全没问题的。毕竟是1.5T的排量,优势也是有的。就算开着空调,感觉对动力也影响不是特别的大。所以说这个车的动力,还是够用。
操控——首先不得不说,真皮方向盘的手感确实很舒适,我不喜欢方向盘套一个套子。感觉还是原汁原味的比较好。方向盘的和手感很轻,女生开的话也挺好的。方向盘的指向性和路感也很清晰,基本上指哪打哪。底盘悬挂调教的比较倾向于舒适,过坑洼不平的路面的时候。颠晃不是很明显,过弯的进候给人很有信心。侧倾不会太大,在正常的范围内吧!这可能跟底盘的高度有一定的关系。
操控——首先不得不说,真皮方向盘的手感确实很舒适,我不喜欢方向盘套一个套子。感觉还是原汁原味的比较好。方向盘的和手感很轻,女生开的话也挺好的。方向盘的指向性和路感也很清晰,基本上指哪打哪。底盘悬挂调教的比较倾向于舒适,过坑洼不平的路面的时候。颠晃不是很明显,过弯的进候给人很有信心。侧倾不会太大,在正常的范围内吧!这可能跟底盘的高度有一定的关系。






03的空间
空间--空间表现往往决定乘坐的舒适性,刚刚在上面也讲到了。整个车的后排空间是完全没问题。在同级别来说,已经把最大的空间都给你腾出来了。而且主驾驶和副驾驶的座位都是高低可调,还是非常实用。后备箱的空间真的挺大,可以放很多东西。比如说两三个22寸的行李箱,这些都不是问题。带上一家人的所有装备,出去旅行也是没问题的。







03油耗
油耗——跑了快4000公里了。感觉油耗一直都是在8.5左右。一直在这个区间徘徊。不算高,也不算低吧。因为平时都是在市区,路面开的比较多,很少上高速。这个油耗还是比较容易接受。折合人民币算下来的话大概是六毛左右。对于家用轿车来说还是可以的。不过高速上面应该是挺省油的,最低的时候跑到6.8。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