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瑞虎8pro

侧面

还是侧面

依旧是侧面

油耗很满意

车是2022年12月份买的,也快2年的时间了

外观:侧面看这车真的很好看,当初本来想买白色的,但是因为口罩的原因只有灰色,没想到还选对了,这款灰色就算2年了依旧很耐看,比传统的白色和黑色有味道,百看不厌,前面和后面来看车显得窄,给人一种瘦高的感觉,比例感觉不太协调,日行灯很有科技感,流水式的转向灯很漂亮,贯穿式的尾灯很潮,大的进气格栅很大气,个人觉得瑞虎8系里最好看的。

空间:车子看起来很大,有5座和7座可选,当时去店里试了一下7座小朋友坐是可以的,成年人会显得拥挤,不足的就是主驾驶有点拥挤,显得窄,跑长途不太舒服,第二排空间够用,但是不算宽裕,值得一说的是后备箱真的大,对比同样价位的车来说后备箱真的大,二排放倒可以做到纯平,如果自驾旅行将近2米的床车还是很舒服得,车子非常能装。

性能:1.6t有197匹马力290牛米动力完全够,几乎跟其他品牌2.0t的动力差不多,但是又比2.0t省油,跑了20000多公里了,评论油耗7.6左右,还是很满意的,超车提速很快,去年出去自驾游爬山1.6t也是嘎嘎有劲。

车机和辅助驾驶:车子是L2.5级辅助驾驶,跑高速够用了,可以让驾驶员没那么劳累,安全配置方面够用,车机方面不是太流畅,可能是芯片的原因,前期有黑屏出现,后面去4s店升级之后就没有了,车机可玩性不高,还好有hicar和carplay可以选择,上车自动连手机,听歌导航都很赞👍🏻!车子是8个索尼音响,音质嘎嘎好!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22: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