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尔赛五千公里用车体验

不知不觉提车至今已经跑了五千公里,首保也做掉了,接下来给大家说说我的用车感受,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
首先说说这台车的油耗,我平常是在市区用车多一点,冬天的油耗相对较高达到了10.5,之前跑高速的时候测过最低油耗5.7。凡尔赛这个油耗表现还是中等偏上的水平,目前来说我很满意,我是18寸轮毂的,19寸的应该会省油一点。
再来说说这台车的驾驶体验,买法系车看上的就是它的操控,虽然不如他的孪生兄弟标致,但我感觉对比同级别其它品牌的车,它还是能够更胜一筹。整车的调教是偏舒适的,包括前段的加速都是比较柔和的,中后段加速有力,8at的变速箱换档很平顺。方向盘也比较轻巧,开起来十分轻便,总的来说还不错。
  再说说,这台车的小毛病,也是很多人问我的。我这台车目前出的小毛病就是蓝牙连接不上,车机恢复出厂设置才得以解决,凡尔赛的车机确实不行,其他的点还没有发现,后续发现的话给大家更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3 18: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