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分析一下VV7销量为什么会这么差
我个人的观点 不喜务喷 首选VV7的外形是成功的 质量根据长城这些年打下的口碑也不是主要问题 那么问题在哪呢 我分析有三点 1是价格 毕竟落地20了 2是油耗 3是品牌认知度上 那么咱们先从价格来说 20万左右的suv实在是太多了 竞争激烈 如果你要拿20万买个国产车 周围朋友亲戚肯定跟你说 为啥不买进口车?注意是进口 懂车的很少 他们认为像大众 丰田什么的都是原装进口的货 第二个问题 就是油耗 以前你能花20万买个中大型的suv吗? 不能 现在给你机会了 把你的紧凑级别的小轿车换掉 换成大了好几个级别的suv你又说这车比你那原来的车费油 就好像给你个500平米的房子 你又说物业费太贵 是一个道理 说到底就是现在这个消费环境 不只长城一家 也包括凌克 吉利 你把车做的再好 甚至超越了宝马 奔驰 也无济于事 20万这个级别基本都是合资的市场 说白了就是你真给他一台宝马 然后换个长城标 要你20万 你买不买? 大部分人都是不懂车的 只会看标 这就是我要说的品牌认知度的问题 现在国人的消费就容易出现一边倒的畸形消费 就像什么aj了 阿迪了 发售个新款 通宵去排队啊 这些人为了什么 我就不信 那鞋穿着走路不累啊 是怎么的 穿着跟安踏 特步不也是一样吗 就是为了买一双 再别人面前炫耀 发个朋友圈装个X吗 买车也一样 你花20万买个国产车再路人眼里你的车就值几万 甚至大众polo.都要比你的贵 所以说 在现在的消费环境里 自主品牌不管是谁 只要上了20万 销量不可能高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