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缸失火,换火花塞等常规思路解决不了。。。。。
大家的A3遇到过吗?
除了1缸偶尔失火,其余2、3、4缸在每次读故障码时都会出现。
而且故障仪都出来的还有一个P1612,奇怪了
车子在4s放了一个多月,试车还好的,再开就出现发动机故障灯闪,车动力不足,错搓搓!
师傅说是3缸失火,换了火花塞,换了3缸高压线,后来又清洗喷油嘴,全部失灵!
现在技术总监出面检修的结果是发动机电脑有问题了,就是汽车行车电脑,放在副驾驶脚底下的。
具体的表现形式:灭火,再正常点火,3缸点火线能正常检出脉冲电压,(但拔掉高压线,发动机转速不影响,拔掉2缸明显转速不稳了。)但把3缸点火线插上,再拔出来就检测不出脉冲电压了!
弱弱的问下,行车电脑会出这么奇葩的问题吗?就管不了3缸的点火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