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外观还行,够大,高配版才6个音响?


说实话,我想买个大一点的,其实我看中VV7科技版,真的很不错,但是4760有点短了,想要更大一点,认真看了下VX,真的是中看不中用,就一个外观和大有优势,看起来不错,配置太老火了,如果在加2万元,能做成和VV7一样的配置,那就完美了。全车6个音响确定不是在逗我吗,我现在自用的是2013款顶配蒙迪欧,落地价29,全车11个索尼音响,音质是***。买车看三大件,最关键还有一点是音响。我觉得VX还是做的不用心。太粗糙了,细节差太多。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07:3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