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养大家都用什么机油

如题,大家用什么机油,我用过壳牌超凡喜力,感觉还没有原厂的好。发动声音也比原厂的大。很多朋友说出光IFG5比较合适。不知道有没有兄弟用过?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01: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