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悦改装排档杆的构思,大家进来发表下高见吧!
有同学发了贴子: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617-4754337-1.html
引用:
原帖由 也许可以 于 2009-10-29 14:02 发表
很多人开车一直在享受驾驶中乐趣,不知道大家有没这个感觉,同悦的变速箱操纵杆有点短,特别是在换五档时,人有时候还需要倾斜才能完全操作完成.后来对比了一些车辆,发现绝大部分的车辆操纵杆球头都比较大比较高,一般身材正常的人可以轻易竟档位推到每一个档次,同悦如果身材比较矮…
今天和同事也在讨论这个问题,同事身材和我差不多,170左右,挂倒档和五档真的有点不舒服
,换长的档头吧,那就更加大了档头的行程,向前挂五档的时候就不就更远了么?如下图:
我以前开过的一种军队大卡车,他的档杆是弯的:如下图:
那我们的同悦能不能也将档杆弄点弯度,变成这样呢?见图:
哈哈,图随便画的,不要笑
,只是提出个构思,大家想想,讨论一下,看行不行啰!
顺便问下,哪位兄弟拆过排档头啊,我拆不开.............................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