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能不能把锐志版里讨论G5的帖子删了
刚进来还以为进了奇瑞的版,好几个讨论锐志和G5吵架的帖子。这种没有什么意义的帖子,大家去奇瑞版骂骂,出出气也就算了。这些一贯用爱国来掩饰购买力不足的厚脸皮非常多,大家还跟着起哄,生气,真是不值得。
现在国家是为了GDP,鼓励所有的人买车,也不考虑环境污染和交通瘫痪,所以很多这些人东拼西凑几万块买个车就上街堵车去,还恬不知耻的把爱国这种神圣的情操放他们身上。真不如学学香港,提高用车费用,一年停车费就可以买他们的半辆车了,让这些人都坐公交,环境也好一点,开车也不用踩刹车踩到脚软。
再次恳求版主把关于这些争论的帖子从锐志版删掉,当然也包括偶的这篇。
顺便庆祝海南高速三天内第二次涨停,虽然有论坛有苍蝇,丝毫不影响我今天的好心情,哈哈,可以给俺家小锐换身新衣服也绰绰有余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