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朗逸纯电 好好生活 慢慢相遇



















今天趁着有时间,写一篇提车作业吧。关于朗逸纯电,第一反正大概是,我不会买纯电的车的。大概就是真香定律吧。本来想买朗逸燃油版的,在卖车小姐姐的极力推荐下,我去试驾了纯电版的。这个车的提速真的是很快,一点都不肉,燃油版还会有顿挫感,这个完全没有呀。而且静音效果超级棒,真是一辆宝藏车。免购置税什么的,还有什么置换补贴的,性价比不错哦。比我的预算少了很多,给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添砖加瓦了,留点钱冬天买棉袄不香吗。开着车出去溜达了一圈,忍不住拍了点照片,和大家分享一下。虽然朗逸纯电只有一个配置,照片可能都差不多,但是这是属于我的,纪念一下人生的第一辆纯电的车。希望10年之后我依然在开这辆车,省了很多油费哦,出门再也不用担心油费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