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Lrline20款提车

等了一个多月终于到了,黑色现车比较少,4s店给我推荐白色或者银色,可是本人黑色控,毕竟喜欢黑色。所以定了一台黑色rline,差不多一个月的时候通知我说19款没有了,20款需要在等几天,我说可以,多了那些功能呢!4s店说多了全景摄像头和中控屏幕升级。感觉不错,毕竟全景高清摄像头还是很不错了,话不多说看看车

拍照留恋下

4s店告知车到了

提车当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07: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