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途观L论坛
去App查看
途观Lrline20款提车
等了一个多月终于到了,黑色现车比较少,4s店给我推荐白色或者银色,可是本人黑色控,毕竟喜欢黑色。所以定了一台黑色rline,差不多一个月的时候通知我说19款没有了,20款需要在等几天,我说可以,多了那些功能呢!4s店说多了全景摄像头和中控屏幕升级。感觉不错,毕竟全景高清摄像头还是很不错了,话不多说看看车
拍照留恋下
4s店告知车到了
提车当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8 07: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