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车灯的问题
是不是我晚上开着近光,对面来车一直以为我开的远光?自从换了小五,对面来车都会给我用远光,我切换远近光对面才给我换近光,还有更讨厌的我幌一下,对面改近光,等离着很近了突然给我开远光。今天最气人的是,我感觉大半夜的十字路口有个大老爷们用手指着骂了我一句,真不是我捡骂,我能感觉到那个人指着我……
我真对这个问题和老公探讨了一下,他竟然认为我就是一直开远光自己不知道,我的天啊,远光显示蓝标,近光绿标,这我还不知道吗。
大家有没有觉得25近光有问题?
我真对这个问题和老公探讨了一下,他竟然认为我就是一直开远光自己不知道,我的天啊,远光显示蓝标,近光绿标,这我还不知道吗。
大家有没有觉得25近光有问题?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