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6首保前“练兵”

    今天单位没事,刚好给生活馆打了电话预约准备带着优6去进行首保。不过听说很多人首保之前都要去拉一下高速,据说那样发动机跑透了以后反应会特别灵敏。于是我在去生活馆的路上有一条路车少也不限速,就开着优6去感受了一番。虽然不是高速,但跑下来感觉也非常痛快。

 


    其实拉高速只是为了拉高发动机的转速,开到这条路上的时候见车子少了。果断油门踩到了底,发动机的声音迅速提升了一大截,轰鸣声感觉特别的刺激。车子的反应也挺迅速的,尤其是涡轮介入以后,推背感特别的强烈很爽。油门很踩下去以后,转速先是到了5千,然后逐渐的回落到了3千。反复的尝试了十多次,速度到100码的时候转速还是3千多感觉挺靠谱。

 


    到路口提前松了油门,大概滑行了150米刚好到了黄线停车。现在养成这样的习惯,感觉油耗都能控制在低于10个油。

 


    回来路过原来家里老房子的位置,发现拆迁后都已经盖了高层。 


    如果当初有眼光的话,在老房子那多买几套留着拆迁。也许现在哥开的就不是优6了。。。 

 

 

   4千公里整到生活馆进行的保养,首保免费感觉还不错,优6的状态一如既往的好。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9 04: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