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辆上线验车流程分享
前几天周六帮朋友去验了个车,分享给大家,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我去的是北京南四环新发地附近的潘北昊盛检测场,导航过去就可以,带上行驶本,办理人的身份证,本来还带了车主的身份证结果不需要,电子保单(有效期内的)打印了一份结果也说不需要(京牌啊电子保单说可以查到,外地保单是需要的),对了一定要有三角牌啊

我选择周六去验车,感觉人少方便

开车直接进大门就可以

直接停到检查外观的位置

外观检查合格会给一张单子,去指定登录厅交300元押金登录后拿回来

将外观单交给调度,工作人员开走进行验车,然后去调度室附近等待车辆

这是登录厅

合格车辆验完后开到调度室附近交给你,拿着单子开出去到业务大厅,就在一进门的地方

这是调度室,这是我夏天帮朋友验车的时候拍的,现在天冷了那个写着新车的门里可以避避冷风

看到有预约,不过一般我是直接来,没体验过预约,车友们可以试试

这是业务大厅

有个预约休息室

在这里填一张单子,交行驶本,办理人的身份证,交强保单就可以等着了

尽量坐近一点,因为是人工喊名字,坐远了可能听不清,像咱们的车验车费是295,基本上一个小时左右就可以了
谁说女子不如男,验车对我来说so easy
谁说女子不如男,验车对我来说so easy 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