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03小可爱,上下班路上很拉风

自从去年入手了朋友给我推荐的零跑T03后,就再也没有坐过地铁了,算是陪我度过盛夏,也穿过城市喧嚣了,还挺拉风的——可爱风!偶尔出去逛街停在路边会有人看,还会有人问我什么牌子。


还记得我第一次开它出来见朋友们的时候,她们的第一句都是这车长得真可爱的。我买小白也是因为感觉这个颜色和车设计更配,像个小熊猫。
到现在为止,小熊猫来我家也有一年了,越开越喜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12: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