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银雷凌使用一个月后的感受 】________优点+缺点.
丰田雷凌-LEVIN 湖北群 338615455 欢迎加入
群里有丰田雷凌的各种最新消息。
用车感受 
优点和缺点 各说5点吧。
优点:
1. 动力方面,换挡很平顺,CVT的技术不是盖的,启动和提速加油的声音非常好听,开始还担心1.6排量拉不起1.3吨重的雷凌,实际感觉上一点都不会吃力,油门轻踩四分之一,发动机的澎湃感马上就可以听到,一般2000转的时候发动机逐渐扭矩就上来了。
2. 油耗方面,我开车仪表盘的eco灯是一直亮着的,说明是处于环保节油模式,现在我的百公里油耗总体显示7.1,刚开始的时候磨合期要到10个油。总的来说:满意。
3: 外观整体大气时尚动感,
4: 舒适度:座椅舒适,发动机隔音效果给力
5: 空间:同级别的车来说,空间算是不错的了, 优点腿部空间比较大,坐在前面,比较舒服,后排空间有好多朋友都说大。


缺点:
1.避震很硬,过减速带或者是颠簸路段的时候,路感很明显。
2.起步放刹车的时候,底盘有吱吱的声音。
3.速度上来后,路噪也很大,原车用的是普利司通的轮胎。是不是换了静音胎后就会好很多?还是因为隔音效果不好?
4:异响:一开始方向盘打死异响有的,后来不怎么打死也没听到异响。不过只要路上就有小石子,打在后轮胎罩上,声音有点大。喜欢卡小石子。
5: 喇叭有点重。要用点力按。


目前就这些感受,有什么问题大家一起讨论。以下上图,求精求认证 求不喷,谢谢。



















欢迎湖北的丰田雷凌车友们加入~群内很多屌丝,更多的高富帅~,更多,更多的...............
丰田雷凌-LEVIN 湖北车友会 QQ群: 338615455 欢迎加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