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iEV论坛
去App查看
老四入手EV电动汽车尾标
老四回来一直缺少这个尾标,前后来来回回去了几趟4S店,奈何没货呀,眼看后挡风玻璃的实习贴就快消失,为了不让后面的车猛按喇叭,去马云家找到了这个车标。原厂的质量还不错。
这几天南方一直阴雨绵绵。
EV电动汽车尾标到货
一对原厂尾标。应该是正品。
上面的没想到贴哪里,暂时分开一下
把EV电动汽车贴到老四车尾
尺寸嗨不错
大小刚刚好
原厂质量好
抹干净尾部,贴这里
粘度很强。
这样一看,外面跟新四一样样。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7 07:3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