挚爱小悦 将自己动手进行到底 解决顶棚异响 申精!!!

平安夜点亮那忧蓝色的光芒!(自己动手安装升降按钮灯)申精 

后有动手了

顶棚左边的异响在4s解决了可是右边又开始响了

经过在4s的认真观察,已经有足够的把握解决问题了

开干~~~~~~~~

 

这是要用到的材料:海绵,螺丝刀,剪刀。

就是这里响,真烦人

先用小螺丝刀把小盖撬开。


第一步宁开扶手上的螺丝。

透过这个小洞直接可以看见顶棚了

拆下来了

像这样把密封条撕下来。

后小窗这里也要拉开,有卡抠的。

就是要往这里垫海绵

海绵太软了不行啊

根本不行

塞不进去啊

看来只能用泡沫了

像手掌大小就可以了

薄厚差不多就这样了

就是要垫在这个位置。

那里有一个顶棚倒水的小盒子,就是它在作怪

小盖的卡子也被我撬坏了

只能用透明胶布粘上了

弄好了

心情大好,去试试看!

找了一比较破烂的路试试,没想到堵车了

堵车很严重啊

堵了48分钟

异响完全没有了

心里那个美啊~~~哈哈

 

 

回家的路上看到一个小悦被交警拦住了

不知道是为什么呢?

司机可是个美女啊

 

 

将自己动手进行到底

自己做的防静电的小链

不错吧???

2010的第一场雪

作业完毕!!

欢迎大家批评指正!!!

希望版主加精啊!!!!希望版主加精啊!!!!希望版主加精啊!!!!希望版主加精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