挚爱小悦 将自己动手进行到底 解决顶棚异响 申精!!!
继
平安夜点亮那忧蓝色的光芒!(自己动手安装升降按钮灯)申精
后有动手了
顶棚左边的异响在4s解决了可是右边又开始响了
经过在4s的认真观察,已经有足够的把握解决问题了
开干~~~~~~~~
这是要用到的材料:海绵,螺丝刀,剪刀。
就是这里响,真烦人

先用小螺丝刀把小盖撬开。

第一步宁开扶手上的螺丝。
透过这个小洞直接可以看见顶棚了

拆下来了

像这样把密封条撕下来。
后小窗这里也要拉开,有卡抠的。
就是要往这里垫海绵
海绵太软了不行啊
根本不行
塞不进去啊
看来只能用泡沫了
像手掌大小就可以了
薄厚差不多就这样了

就是要垫在这个位置。
那里有一个顶棚倒水的小盒子,就是它在作怪

小盖的卡子也被我撬坏了
只能用透明胶布粘上了

弄好了
心情大好,去试试看!
找了一比较破烂的路试试,没想到堵车了

堵车很严重啊

堵了48分钟

异响完全没有了
心里那个美啊~~~哈哈
回家的路上看到一个小悦被交警拦住了

不知道是为什么呢?
司机可是个美女啊

将自己动手进行到底
自己做的防静电的小链

不错吧???
2010的第一场雪

作业完毕!!
欢迎大家批评指正!!!
希望版主加精啊!!!!
希望版主加精啊!!!!
希望版主加精啊!!!!
希望版主加精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