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你好】这段时间的用车感受及升级后使用感受
依稀记得刚刚提车时候的场景,看车,选车,订车的场景历历在目。
提车了几个月了,说一说,我自己认为的优缺点吧!
优点:
1.隔音效果很好,没有胎噪和风噪 !
2.音响效果很好,给力 ,燕飞利仕不是虚的!
3.行驶功能体验感好!
4.360非常给力,大车需要这个东西!
缺点:
1.轴距太大,正常2车道不能直接调头,必须要倒车一次才能掉头 !
2.中控触屏的功能有点乱,开车时候不好点 !
3.氛围灯没办法自动变色,只能一个颜色 !
总体来说,20万的车,做到这一步,坚定跟四五十万的车有的一拼了,而且这车回头率,高的没话说!!!!
自己的总结还是不那么到位,作为一名新手,总结出来的,还有很多不明白的问题,还需要在论坛跟大家学习!
我带大家一起走进我提车,用车的场景中!
后来又升级了一次,也来跟大家说说我的升级感受吧!
提车了几个月了,说一说,我自己认为的优缺点吧!
优点:
1.隔音效果很好,没有胎噪和风噪 !
2.音响效果很好,给力 ,燕飞利仕不是虚的!
3.行驶功能体验感好!
4.360非常给力,大车需要这个东西!
缺点:
1.轴距太大,正常2车道不能直接调头,必须要倒车一次才能掉头 !
2.中控触屏的功能有点乱,开车时候不好点 !
3.氛围灯没办法自动变色,只能一个颜色 !
总体来说,20万的车,做到这一步,坚定跟四五十万的车有的一拼了,而且这车回头率,高的没话说!!!!
自己的总结还是不那么到位,作为一名新手,总结出来的,还有很多不明白的问题,还需要在论坛跟大家学习!
我带大家一起走进我提车,用车的场景中!
后来又升级了一次,也来跟大家说说我的升级感受吧!

这是刚刚提车的时候,一眼就看上去了,就喜欢这个WEY的logo,保定的旗杆,有人说像林肯,我想说,我们谁都不像,我们有我们的个性!有我们的与众 不同!


音响欣赏!

车内自带空气净化器欣赏

360高清流媒体后视镜,有了360夜晚开车更安全,更放心,更省心!

销售大哥正在教我学会我们的一些高端功能



他是我的啦,没错,马上跟我回家

我们确认了眼神,确认过的眼神,就你了 ,没错~


下面是一些高端功能展示




最后把两把钥匙做的美美哒!
升级后体验感受
升级前:起步有点肉,就如各个提车后的车友所说,一下子提速有点顿挫,并且有点缓慢,瞬间加速转速升的很高。
升级后:起步有点感觉了,不会那么肉,明显可以感觉到,然后加速,感觉顺畅了很多了,转速也没那么快升,提速到60码以上转速是1500转左右。这个时候我心里在想,升级后平稳了一点,这个对于 油耗会不会有一点点降下来呢?这个是疑问,看看有哪个车友砖家可以分析一下。
升级前:起步有点肉,就如各个提车后的车友所说,一下子提速有点顿挫,并且有点缓慢,瞬间加速转速升的很高。
升级后:起步有点感觉了,不会那么肉,明显可以感觉到,然后加速,感觉顺畅了很多了,转速也没那么快升,提速到60码以上转速是1500转左右。这个时候我心里在想,升级后平稳了一点,这个对于 油耗会不会有一点点降下来呢?这个是疑问,看看有哪个车友砖家可以分析一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