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波新宝来油耗8.7(59楼附图片说明)
俺是自舒1.6,2700公里的新宝宝,今天去加油,顺便算了算油耗,这箱油的平均油耗是8.7。 每天往返家和单位之间,日行驶65公里,其中早上的道路比较好,半个小时可以到,基本不塞车,下班就比较惨,32公里可以开一个到一个半小时,对这样的油耗还是比较满意的。现在平均下来,油耗是8.8,嘿嘿,俺可是一个月的新手,加上一个月的新宝宝,基本上是一个“D"挡跑天下的那种,也没有注意什么轻踩油门,不急刹啥的,红灯变绿经常是第一个冲出去,属于怎么需要怎么来的那种。
不过人就是很奇怪,刚提车回来,跑了200公里,油耗是14.7,巨汗,想着如果可以下10就好了,后来一点一点被俺给拉下来,现在8.8了,俺又开始向往着如果可以开到7.8就好了,嘿嘿,贪心了点。
不过人就是很奇怪,刚提车回来,跑了200公里,油耗是14.7,巨汗,想着如果可以下10就好了,后来一点一点被俺给拉下来,现在8.8了,俺又开始向往着如果可以开到7.8就好了,嘿嘿,贪心了点。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